寒松

花市id寒松/二传二改盗图抄文死全家

香蜜之情之所钟

番外  神仙眷侣

 

 

 

 

天元三十九万六千七百五十二年,凡界。

正是腊月,日间北风极猛,至黄昏,终于飘起了雪,天色全黑下来之时,已成鹅毛大雪,绵密的雪下个不停,转瞬间,大地便是一片雪白。

此刻小镇里最大的客栈里,一间精致的卧房内,温暖如春,屋子里飘着一股奇特的清爽气息。

一个男子坐在案边,仅着朱红里衣,青丝也未挽起,有些松散的垂在脑后,眼帘微合,敛去了璀璨凤眸,容颜俊美。

他的身后,流苏帐遮得严严实实,男子间或侧目细听榻内动静,露出温暖微笑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帘内传出一声轻唤,清冽而柔和。

“凤儿。”

“醒了?”

被唤着的男子霎时露出了温柔微笑,急忙走向榻边。

帘栊拉开,榻上男子,面容俊雅,清冽柔和,屋内似有清风抚过。

旭凤扶他坐起,挥手变出一盏星辉凝露,笑着道:“来,玉儿,喝了。”

润玉接过星辉凝露,一饮而尽后,神色顿时清明起来,他望着旭凤,不知想到了什么,面上微红,哼了一声,眼角微挑,斜斜看着旭凤,恼道:“不知收敛!”

旭凤望着润玉的神情,眸色一深,顿时上榻揽住润玉,道:“如今我们的孩儿莫离已经继位,你我卸下重担,就此畅游于六界,正该好好享受,何须收敛啊……”话音落在润玉的唇间,温柔缠绵,舌尖纠缠,带出了丝丝清甜香味,引的旭凤只想将他整个人都吞下去。

润玉明显觉得那看着自己的凤眸里,泛起深邃的光彩,温热的唇已离开了自己的唇际,渐渐向下,落在敏感的颈间,攀入自己衣内的手,烫的吓人,却也同时点燃了自己身体里的火热,随着的他的手烧遍了全身。

“累么?”

旭凤在他耳边轻轻问道,声音沙哑,带着深沉的欲望。

“尚好……”

润玉浅浅笑着,面上浮起了红晕,旭凤的手,此时已经有些着急地解开了润玉的衣袍。

“等等……”

旭凤轻笑一声,道:“放心,早已布了结界。”

说着,旭凤再次吻上了润玉的唇,他们的世界里,就只有彼此,也只有彼此,就已经足够。

 

翌日清晨,屋外瑞雪飘扬,如柳絮鹅毛般纷纷扬扬,万物覆得雪白,满眼光辉夺目,白茫茫无边无际,街上有几孩童初见落雪,欢喜不已,伸手去抓雪花,偶有几片捉在掌心,顷刻却化作凉沁冰水,逗得几人格格欢笑,满雪地奔跑。

润玉望着,心中有些感叹,想到自己儿时过得竟不如这些凡间孩童来得快意,虽有些遗憾,但后来一直有旭凤相伴,心中亦觉满足欣然。

旭凤见润玉望着雪出神,嘴角微勾,眸中似有一丝暗光划过,自地上抓起团落雪朝他掷去,那雪甚是干松,砸到身上便即散开,润玉猝然回身,瞧见旭凤满脸笑意,便知是他做的好事,当下也不犹豫,俯身自脚边抓起捧落雪便要回敬,却见旭凤忽然趋近,将他掌腕握住,笑道:“玉儿,可不许使修为法术,我们各凭自身本事如何?”

“好啊,凤儿。”

润玉微微一笑,眼珠子一转,忽将满掌凉雪都朝他脸上拍去。

旭凤猝不及防,被他拍中面门,满脸都是冰凉雪花,忙胡乱抹去,笑着道:“好呀,玉儿,你竟然使诈。”

润玉嘴角微扬,哼了一声道:“谁叫你刚才偷袭我的。”

“好啊,玉儿,你等着。”

活了将近二十万年的两人,就这么你来我往地玩起了雪。

这一幕要是被天界众神看到,还不把眼珠子都瞪下来。

不知玩了多久,两人挨肩坐倒喘息,见彼此发髻散落,衣衫褶皱,甚是狼狈凌乱,忽又觉得好笑,两人对望着,忍不住都大笑起来。

雪地里,传来阵阵的笑声,两个相依相偎的身影,是如此的美好契合。

此情此景,当真是一对,神仙眷侣!


全文已完结


全文+番外下载请自行去wb搜索用户,ID书写凭生意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66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